新浦京集团350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者:刘玉菡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36

(刘玉菡 文/图)1221日,新浦京集团350党委在主楼23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马峰点评并进行总结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校院两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2023度“三清单一承诺”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支部建设的特色亮点、分享了建设经验,同时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措。

马峰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党支部书记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大力推动四项重点领域改革的背景下,各党支部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了凝聚服务师生、保持安全稳定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他对各党支部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和教职工每周理论学习规定,用好各类学习参考,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立卓越意识,引领高质量发展。既要严格执行好学校、学院各类规章制度要求,也要多措并举推动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深入挖掘党支部特色,用心打造品牌支部,推动“一支部一特色”取得进一步成效,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